close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三星手機爆炸 導致貴州5歲女童毀容 三星拒絕承擔責任 反稱顧客更換電池
據北京時間6月5日報道, 我就是想弄清楚,三星憑什麼對外宣稱我的手機電池是假的,判斷依據是什麼?

2017年3月9日凌晨,貴州省安順市普定縣,馮先生正在充電的三星Note4手機發生爆炸,正在熟睡的5歲女兒,臉benz iphone汽車音響連接部與手部嚴重燒傷,面臨毀容危險。賓士汽車音響

隨後,三星公司在拍照取證後向媒體表示,馮先生手機的電池非三星原裝。

對此,馮先生不予認可,他堅稱手機自買後便 沒動過 ,質疑三星公司檢測方法,並認為如電池有假,則是經銷商問題。但經銷商貴州飛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拒絕 背鍋 ,稱所售三星手機皆來自三星公司, 不存在電池更換的可能。

三方不同爭論,讓手機電池的真假陷入 羅生門 。2017年5月31日,當事人馮先生來京赴三星公司中國總部 討要說法 ,尋求答案。

三星公司:通過字體序列號可判定電池為假

陪同benz汽車多媒體影音系統馮先生來京的,還有網名為 不老的老回 的2016年國行版Note 7第四炸用戶。

馮先生向北京時間 零時差 介紹,3月9日爆炸發生後,曾有一位自稱是三星公司員工的人來找他,希望可以將手機帶回檢測。馮先生拒絕瞭他的請求,這名員工在拍瞭幾張事故手機和電池的照片後便走瞭。

此後三星便再沒有與馮先生聯系,直到他從新聞benz android 汽車影音系統上看到,三星對外宣稱燒傷他女兒的手機電池是假的。

我不明白三星怎麼得出我的手機電池是假的,手機電池一直在我這裡,三星並沒有拿去檢測,僅僅拍瞭幾張照片就能得出結論?檢測報告呢? 這一問題成為馮先生來北京與三星對峙的主要訴求內容。

,三星方面回復稱,電池的判斷依據是根據字體、序列號等標識確認,但不能提供檢測報告給馮先生,

在31日下午與三星兩名主管售後方面的高層溝通後,1日下午 假電池與原裝電池一對比就能得出結論,公司可以肯定馮先生的Note 4電池非三星原裝電池。但是不能直接拿出給馮先生看,我們需要走正規流程,馮先生可以回貴州當地工商局索要,三星會把報告給當地工商發過去。

視頻截圖

經銷商:電池未更換願賠償但索賠太高

馮先生稱,其手機於2016年8月20日,從普定縣城關鎮文明路1號的飛利達手機連鎖店以2699元購買。直到3月9電池爆炸,他從未動過手機電池。 如果真像三星說的電池是假的,那就是飛利達在銷售假電池的三星手機,飛利達就該為我女兒的燒傷負責任,把我女兒的傷醫治好。

飛利達為三星官方認證銷售夥伴, 所售的三星手機皆來自三星公司,不存在電池更換的可能。

對此,貴州飛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該事件的馬燕女士,向北京時間 零時差 表示,benz音響

此外馬燕還向北京時間 零時差 表示,馮先生女兒受傷後,飛利達公司前後墊付瞭兩萬元醫療費。公司出於對消費者負責和對孩子的同情態度,願意為孩子後續恢復提供治療,但是馮傢提出178.56萬元賠償,遭拒後又提出80萬元賠償,公司無法接受。

關於賠償數額,馮先生未予否認,他向北京時間 零時差 表示,他的本意並不是要錢,隻是當初協商需要拿出賠償金額表,身為農民的他並不懂這些東西,便從百度上搜瞭一下,寫瞭這個表。 我一直以來隻有一個要求,那就是把我女兒的的傷治好。

飛利達與馮先生的協商已陷入僵局,飛利達表示,強烈建議走司法程序解決這項矛盾,飛利達願意承擔法院宣判的一切責任。而馮先生也於6月3日上午向中國消費者協會投訴三星公司,等待三星公司將電池評測報告交由貴州當地工商管理局。

離開北京前,馮先生表示,其回去後會準備資料和證據起訴飛利達公司。

arrow
arrow

    clh369n6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