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陳楚生組樂隊重新出發 攜新專輯《偵探C》來蓉
封面新聞-華西都市報訊 (記者 伍翩翩)26歲成為快男冠軍,出道十年,陳楚生經歷瞭解約、組建工作室、組建樂隊。現在面對記者的陳楚生,是一個獨立音樂工作室的老板、一個樂隊的主唱。陳楚生組建SPY.C(偵探C)樂隊,今日(15日)下午陳楚生帶著新樂隊和同名專輯《偵探C》來蓉,明日陳楚生&SPY.C將帶著新專輯裡的作品,在正火藝術中心與歌迷見面。

接受記者采訪時,自己做主的陳楚生坦言,現在是做音樂最舒服的狀態,“我不用去問別人"我想拿這首歌先推,先拍MV,行不行",不用去糾結這些事情。”當老板的陳楚生徹底“放飛自我”,就連新專輯的封面也“任性”到隻有樂隊的名字,在北京的燈火中閃爍,“這些事情再不會來浪費我的時間,我的團隊也不用花很多時間來勸說我"隻有大頭像,別人才知道你陳楚生發片"。”陳楚生還透露,演出現場,樂隊將演繹專輯新歌,《黃金時代》《裝睡的人》《癮》等老歌也將重新編曲,獻給成都樂迷。

陳楚生說,“SPY.C”包括他未出道時就在一起組樂隊的陶華和王棟,而最晚加入的成員也已經認識瞭8年。“我最初在酒吧唱民謠,新竹電動床之後做瞭樂隊,我心中一直很喜歡樂隊的表演形式和感覺,影響我的很多音樂人,也都是用這種表演形式。我來北京之後,身邊一直有一支樂隊,雖然商演上大傢並不經常看到他們,搖滾圈也不認可,覺得我們是半吊子,是玩票,但我心中有這個情結,去音樂節或者專場,都會帶樂隊。”

說到樂隊名字“SPY.C”,陳楚生前前後後想瞭好幾個,“偵探這個職業和做音樂的過程有貼近的地方。我們希望自己的音樂是特殊的,跟別人能區分開來的,有自己的氣味的,這就和偵探破案的過程很相似。C,你怎麼理解都可以,反正念起來很順。"偵探C"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幾個人向往的一種虛擬的人物,他在做音樂中有電動調整床一種探索的精神,這是樂隊的標簽。”

《偵探C》主打電子合成器曲風,與陳楚生此前更為人熟知的流行情歌差別不小,“我不想永遠隻做自己擅長的部分,想做得更豐滿。音樂帶給人的應該不止是一種感受,我想讓大傢瞭解陳楚生的B面。”《偵探C》與陳楚生之前的作品有著明顯的不同,發行形式上走瞭付費數字路線,這個想法曾經受到工作室同事的反對。有人擔心他都這麼久沒發唱片瞭,而且這張專輯的風格也不是大傢所熟悉的,風險太大瞭。“我作為老板,並不是完全不考慮市場。但現在的市場挺大的,有很多潛力都沒有被挖掘出來。比如,近兩年大傢看到獨立音樂人越來越多,越來越受到認可,音樂應該有更多的選擇。我們希望找到有共鳴的,跟我們志同道合的,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人。”

(責任編輯:季麗亞 HN003)居家照護床推薦


和訊網今天刊登瞭《陳楚生組樂隊重新出發 攜新專輯《偵探C》來蓉》一文,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,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。

電動病床電動看護床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clh369n6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